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宝宝为什么经常性的感冒 妈妈怎么做才能减少宝宝感冒的此时
2018年05月21日 16: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感冒是成长道路上的必经之路,妈妈能做的只是帮助宝宝减少感冒的次数。而干燥的空气非常容易引起一些列的疾病,看看帮助宝宝预防感冒吧。

喝水

喝水可以有效预防呼吸道感染,增加唾液量,润喉。在宝宝喝完富含糖分或者蛋白质的饮料时,也应该让宝宝喝点说,冲洗呼吸道,不然会增加细菌的营养诱发细菌感染。

适应环境的能力

为宝宝进行赤足训练,增强宝宝的环境适应能力,提高宝宝的抵抗力,还可以让宝宝每天坚持用冷水洗脸,促进血液循环,可以有效的帮助的宝宝减少感冒。

运动

每天带着宝宝去进行适当的户外运动增强宝宝的体质,散步、跳绳,和伙伴的玩闹都是非常好的锻炼方式,但是在运动时要注意适时的为宝宝增减衣物。

环境

给宝宝的环境保持适宜的温度,已经通风的环境,尤其是在夏季不要让宝宝频繁的进出空调房,空调温度不宜太低,注意开窗通风,洗完澡之后及时擦干身体。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