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520余文乐微博表白儿子 爱的表白不止是她还有他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1日 16: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5月20日,余文乐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儿子小手照片,并表白儿子“非常想他。”

看到这样一幕,网友也纷纷在下面留言,这不仅是个宠妻狂魔也是个好爸爸啊。

确实,有眼尖的网友就会发现,儿子出生10天,他已经在社交平台第三次晒出了儿子的照片。小编也不得不感叹:“男神真是超爱家的好男人”。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现实生活中也确实是很多女儿和爸爸的感情好一点,而父子间的那种情感很多都是无声无息的。过去,当听到筷子兄弟的“父亲”这首歌时,很多人都默默的流眼泪,而其中大多是男孩子,这其中包含了儿子与父亲之间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爱还有男人与男人之间的他们的表达方式。

在我们中国,与父亲之间的爱是很难表达的,但是随着现在社会的一些生活状况的改变以及年轻一代都很开放,父亲与儿子之间的爱不会那么的难表达。一句“非常想他”,也足以体现出余文乐这位新晋奶爸对宝宝的爱。

所以,生活中尤其是现在新一代的年轻父母们要去多与孩子做交流,大胆的说出爱。520虽已过,521还在,所以,不管是他还是她,爱他就要大声说出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