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女子怀孕拒绝长途出差遭辞职 怀孕还坚持上班的妈妈有哪些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1日 17: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日前,网上有一则消息称:一女子刚入职不久就怀孕,因为这样的情况就遭公司百般刁难,被安排坐普通火车去新疆出差。

而后女子在表明不适合长途出差后,公司以旷工为由解除劳动关系,女子就这样遭到了辞职。好在当下该女子向法院提起了诉讼,所以也得到了相应的赔偿。

以上只是其中的一例,现实生活中相信还有很多孕妈妈遭受着很多的不公平待遇。那不管什么原因,怀孕还坚持上班的妈妈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一,日常工作中的话累了的话可以借着上厕所的时间起来透透气,走动一下。

二,孕妈妈是比较容易饿的,所以办公室桌子上最好的话放点小零食。

三,身体实在不舒服的话就要及时的请假。

四,当安排到一些重活的时候要事先跟领导说一下,一般公司领导都会很开明。

五,遇到上述情况的话要使用权利去维护。

现实生活中,不是每个孕妈妈都有那样在家安心养胎的机会,现实社会的压力会使得很多妈妈怀孕了还坚持上班,这时候就需要孕妈妈们自己多注意自己的身体,遇到一些不公平的事情也要使用自己的权利去维护。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