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夏天的凉鞋如何选购 哪些凉鞋不适合宝宝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2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到了,裙子短袖凉鞋可以搬出来了。夏季如何给宝宝选择凉鞋,选错凉鞋不仅危险还会影响孩子的足部发育。2-14岁是孩子足部骨骼生长的成型时期,如果没有选好凉鞋,容易引起宝宝足部问题。

一双适合宝宝小脚的鞋很重要,不仅可以支撑脚保护脚,还可以提供适当的呵护和辅助减震的能力,避免孩子脚部受到伤害,同时还能提高宝宝行走的舒适性。如果没有选好鞋子,孩子在运动时脚步会有不适感,严总的情况甚至还会影响宝宝的足部发育。

哪些凉鞋不适合宝宝穿着?

洞洞鞋

洞洞鞋的材质是发泡的塑料,由于鞋子的材料太过于柔软,容易变形,不能给孩子的脚部提供足够坚硬的保护,所以很容易对孩子的脚步造成影响,在孩子跑跳时容易扭伤,甚至还会发生电梯“吃鞋”的意外。

露出脚趾和脚后跟的凉鞋

在小孩子6岁之前一般是不能穿露出脚趾和脚后跟的鞋子的。因为在这个年龄段的小孩子喜欢跑、跳,但是TA们的运动平衡感还未发育完全,容易摔倒或者是踢到坚硬的东西。如果这时鞋头或者是鞋后没有包裹保护着,是很容易受到伤害的。

鞋跟超过2.5厘米的鞋

很多准妈妈很爱美,甚至还会把自己的孩子也打扮的美美的,女孩不仅有很多的裙子衣服,还会有很多漂亮的鞋子,有的甚至还带点高跟式。但是这些高跟式的鞋子会会孩子的脚步产生不小的伤害呢。根据童鞋新国标规定,儿童鞋的有效跟不得高于2.5厘米,因为过高的鞋跟会使得儿童的骨骼、关节等承受到额外的力量,不利于孩子的足部发育,也容易扭伤脚。

闪光鞋、音乐鞋

不少的小孩子看到闪闪的鞋子或者是有音乐的鞋子就会很喜欢,但是闪光鞋被脚踏时发出的彩色光会刺激孩子的视力发育,经常看闪光鞋就会导致孩子频繁眨眼,视力疲劳,久而久之就会导致孩子的视力下降,色觉敏感度降低。而音乐鞋也会非常的刺激孩子的耳膜,尖锐的声音会对孩子的听力造成影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