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为宝宝洗澡时妈妈应该注意什么 做好这四步宝宝不感冒
2018年05月22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酷夏来袭,宝宝洗澡被妈妈纳入了日常工作当中,但是给宝宝的洗澡可不像是自己洗澡一样,简单方便,家长在给宝宝洗澡时应该注意以下方面,防止宝宝感冒发烧哦。

喝水

宝宝在洗澡的过程当中会流失不小的水分,洗完澡之后宝宝经常会口感舌燥,这个时候在给宝宝去烧开水可就来不及了,应该在洗澡之前为宝宝准备凉白开,在宝宝擦干身体穿好衣物之后及时补水,促进宝宝的新陈代谢。

准备

在给宝宝洗澡前,妈妈的准备工作非常的重要,将宝宝将会用到的洗发沐浴露放在身边,准备好合适的水温,拿好宝宝爱玩的玩具,在床上铺好浴巾。不要在宝宝时候再去拿宝宝的沐浴的东西哦,不要让宝宝离开妈妈的视线,很容易发生意外。

抚触

抚触是最新的安抚宝宝的方式,在宝宝擦干身子之后,在合适温度的环境里,给宝宝做一次按摩,促进宝宝的血液循环,增进宝宝成长,还可以增加亲子之间的交流,提升亲子间的情感。

不宜

宝宝的洗澡有些部位并不是越干净越好,宝宝的肚脐眼里的污垢可以有效防止宝宝感冒。耳朵额肚脐眼有水分残留时妈妈应该及时的给宝宝用棉签擦拭干净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