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如何预防孩子得佝偻病 宝宝得了佝偻病该怎么办
2018年05月22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佝偻病:这是一种骨基质钙化障碍疾病,会引起体内钙、磷代谢紊乱,而使骨骼钙化不良。

儿童很容易等佝偻病,如果孩子得了这种病的话是很容易使得自身的免疫力下降的,而且的话容易并发肺炎及腹泻等疾病,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

一,那佝偻病该如何预防呢?

首先,我们要了解发生佝偻病的原因。

佝偻病很多是由维生素D缺乏引起的。

针对这点,妈妈么就要及时的给宝宝补充维生素D。而小宝宝的钙来源最早是从母乳喂养那里吸收的。所以有母乳的妈妈最好能坚持母乳喂养,母乳中所含的钙含量是很多的,要是喝配方奶粉的话也可以选择含钙量高的奶粉,这样的话也易于吸收。

另外,钙元素要很好的吸收最好的话让宝宝多晒一下太阳。但在这里强调给宝宝晒太阳的方式要对。还有就是及时的给宝宝补充维生素D。

二,那要是宝宝得了佝偻病该怎么办呢?

现在的话科学的发展,采用一种矫形骨骼疗法也是可以矫正骨骼畸形的,所以可以去医院做一下检查,严重骨骼畸形者采用外科手术矫正。

还有平时的话让宝宝多加的锻炼例如俯卧撑或扩胸动作使胸部扩张,这其实也是可以很好的矫正的。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