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什么牌子好 kabrita佳贝艾特婴儿羊奶粉多维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2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粉选择一直是爸爸妈妈们比较烦恼的事情,先是纠结宝宝适合哪种奶粉?再是纠结宝宝适合哪个品牌的奶粉?甚至还会担心宝宝吃了会不会过敏?kabrita佳贝艾特婴儿羊奶粉荷兰进口黄金奶源,还有自家完整产业链模式,多维营养给宝宝加倍的爱!

羊奶粉什么牌子好     kabrita佳贝艾特婴儿羊奶粉多维营养

很多爸爸妈妈还在牛奶粉和羊奶粉中纠结,牛奶粉是传统的乳品,而羊奶粉是近些年进入大家视线中的奶粉品类,主要优势是在于营养更加的丰富,更加的贴近母乳,比牛奶粉更加容易吸收消化。kabrita佳贝艾特婴儿羊奶粉富含浓缩羊乳清蛋白,针对不同年龄段以及营养需求宝宝定制的一款科学配方的羊奶粉。

羊奶粉什么牌子好     kabrita佳贝艾特婴儿羊奶粉多维营养

同时,kabrita佳贝艾特婴儿羊奶粉添加了益生菌、益生元、α乳清蛋白和小脂肪球颗粒4大护肠因子,帮助宝宝消化吸收更进一步,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并且kabrita佳贝艾特婴儿羊奶粉还特别添加了核苷酸和多种矿物质营养元素,能更好的帮助宝宝获得强健体质的营养成分。

佳贝艾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