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江西萍乡刘飞午成功与天使森林洗护用品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2日 17: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酷热夏季的到来,伴随着的是母婴行业洗护用品火爆市场的打开,开始见证梦想的蓝图起航。然而人们对于洗护用品的品质需求也在不断的增高,需要使用更加专业的洗护用品。天使深林凭借着过硬的品质以及细心的呵护,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受到的众多的经销商的青睐。又一个经销商在今天加入到了天使深林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恭贺:江西萍乡刘飞午成功与天使森林洗护用品签约合作。

与天使深林合作以来,在顾客处收到的好评不断,产品的销售也是越来越火爆,很多的经销商都慕名来到婴童品牌网,期待与天使森林的合作。天使森林也一直用心制造产品,用最贴心的服务,最专业的产品带给大家回馈,给孩子带来如同妈妈帮的呵护。

目前天使深林针对宝宝夏季皮肤护理的需要,开发了沐浴系列、爽身粉系列、夏季护理系列、软膏系列、驱蚊系列、护肤系列、洗涤系列、药浴系列带给宝宝夏季全方位的健康守护,以天然的独家配方温和健康的滋养宝宝肌肤,带给宝宝不一样夏季体验。

恭贺:江西萍乡刘飞午成功与天使森林洗护用品签约合作

如果大家想要和天使森林一样,传播妈妈般细心呵护般的产品,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的平台与天使森林达成合作,相信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