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躺着玩手机太久 男童变“歪头宝宝” 长时间玩手机对宝宝的危害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3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湖南一所医院里出现一名男童,他的脖颈侧弯,变成了“歪头宝宝”。根据医院医生的说法是因为这位宝宝经常的长时间躺在沙发上玩手机导致脖子弯曲的。到医院就医的时候这位宝贝的脑袋已经到了必须用手托着才能摆正的地步。脖子不能动弹,但小孩子还是坚持去上学,这听的人好心塞啊!

现如今的话手机成了人们的生活必需品,人们的工作生活也确实离不开手机,但是对于小宝宝而言,过早以及过度的使用手机造成的危害可不是一般的大。

1,手机之类的电子产品的辐射不是一般的大,长时间玩的话对宝宝的皮肤造成的影响大。

2,长时间玩手机对宝宝的视力影响也是很大的,特别是像上面的宝宝一样躺着玩手机的话它对左右眼的压迫是很强的,造成近视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3,宝宝过早的玩手机也使得孩子原本的童趣没有了,创造力以及想象力也会减弱,现在的宝宝都不愿意动脑了。

4,宝宝如果经常的玩手机的话也会影响睡眠,睡眠质量变差以后不利于成长发育,最终危害宝宝的身体健康。

所以,对于小宝宝而言,家长要尽可能的不要让他过早的玩手机,当然想要做好这些,做好父母的还是要先自己做好表率,要多与宝宝在一起多做做游戏而不要整体捧着手机。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