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不佳宝宝无法拥有金质睡眠 希望宝宝不易起坨整晚安睡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3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是否有过这样的困扰,宝宝半夜在你深睡的时候突然哇的一声将你吵醒,又哭又闹的,脱下宝宝的纸尿裤一看,纸尿裤的已经因为吸收了过多的尿液,已经断层起坨,让宝宝非常的难受,打扰睡眠。这个时候妈妈就该为宝宝更换纸尿裤了。

纸尿裤不佳宝宝无法拥有金质睡眠 希望宝宝不易起坨整晚安睡

希望宝宝白金韧薄系列,不易起坨不易断层,复合芯体带来整晚安睡。

触感

亲肤的绵柔面层,牛奶般的丝丝顺滑,带给了宝宝细腻柔软的肌肤触感,羽毛般的柔软体验。

纸尿裤不佳宝宝无法拥有金质睡眠 希望宝宝不易起坨整晚安睡

3D面层

3D面层可以的感知细小的水流,更快的导流的吸收,提升导流性能更加透气。透气舒爽,舒服每一天。

弹性腰围

超宽的超强的环绕腰围,亲柔的贴合宝宝的腰部,伸缩自如没有紧绷感,宝宝的怎么活动都舒适。

多重防护

小尿裤大学问,舒适的莱卡橡筋与热风仿布加上立体的防漏护围带来多重的防护,立体的凹槽设计,全方位的呵护宝宝的每一步。

尿显

高敏感的尿湿警示带,可以提前预警,保障宝宝的干爽的每一刻。当尿显变成蓝绿色的时候注意及时更换哦。

透气底层

薄如蝉翼,透气性佳,清爽透气的底层,海量的呼吸式透气孔,可以瞬间排出闷热的湿气,带来持久的舒爽。三年研发,突破性的优化了传统的芯体,大大的提高吸收速度。

希望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