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天给宝宝穿开裆裤好不好 宝宝穿开裆裤的危害居然这么大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3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气温会比较的高,容易出汗。尤其是对于好动的小宝宝们而言,炎热的夏季还要穿着厚厚的纸尿裤,把小屁屁蒙在里面。这时很多的爸爸妈妈们就会觉得那还不如给宝宝穿个开裆裤透风一点,还能省下一笔不小的开支呢。夏天给宝宝穿开裆裤好不好?

穿开裆裤容易招惹蚊虫

无论是刚刚开始学步的宝宝,还是还在爬的宝宝,都要经常在地上爬、坐。而给宝宝穿开裆裤会让宝宝的臀部肌肤和隐私部位的肌肤暴露在外,蚊虫细菌就能趁机接近宝宝的肌肤,甚至还有可能进入到宝宝的体内呢。而宝宝的体质不同被蚊虫叮咬过的程度也会不同,严重的情况还会导致宝宝全身过敏甚至还会危及生命。

穿开裆裤容易磕碰受伤

开裆裤并不能对活动中的宝宝起到任何的保护,最多也就是给宝宝不受限制的穿着体验。而且宝宝的隐私部位是身体最为娇嫩的部位之一,同时也是很容易受伤的部位,失去纸尿裤、衣物的包裹保护,容易在宝宝活动的过程中受到磕碰损伤。

穿开裆裤容易被晒伤

夏季气温比较高,宝宝穿着开裆裤容易把肌肤暴露在紫外线下,晒伤是分分钟的事情。若是宝宝因为穿开裆裤晒伤不严重的话,只要用凉水毛巾浸湿拧干,轻轻的敷在宝宝的晒伤部位,再涂抹上一层保湿乳液,保证宝宝晒伤的皮肤得到充足的水分滋养。

穿开裆裤容易暴露隐私

若是经常给宝宝穿开裆裤的话,可能就会使得宝宝把暴露隐私当成一种习惯,长大后也不会懂得私密性,更有可能培养出宝宝不良的习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