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在出牙时会遇到什么问题 贝拉米磨牙棒解决宝宝牙龈不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3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萌芽的时候妈妈都会注意到宝宝的一些小细节,在这个期间,宝宝的会非常的迷恋自己的小手一个不注意就拿着自己的手在啃,无心吃饭,还经常有口水啪嗒啪嗒的滴落下来,妈妈可不要笑,这是宝宝牙龈不适才出现的症状。

在宝宝出牙不适的时候,妈妈会选择给宝宝磨牙饼干来缓解宝宝的症状。可是市面上的大多数普通磨牙棒的结构的松散,碎屑尖锐,容易刺伤宝宝的牙龈,可能发生咳呛。甚至一些的磨牙棒使用的原料还有农药残留,提高口感加入色素香料,刺激宝宝的味觉。

贝拉米有机磨牙棒采用了天然的谷物与奶粉,不含任何的农药残留、激素等化学物质的,富含高量的铁元素,可以有效的预防缺铁性导致的贫血,安全不易断裂,避免宝宝发生呛咳的危险。针对宝宝的磨牙期缓解牙龈不适。

贝拉米磨牙棒适用于6个月以上的宝宝,取材与获得有机认证的牛乳,小麦精华,不添加糖,经过慢慢的烤干制成,把磨牙棒放入冰箱之后冷藏后,会给宝宝娇嫩的牙龈在出牙期间带来更加有效的缓解效果。

贝拉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