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手口湿巾什么牌子好 nuk超厚特柔湿巾妈妈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3日 16: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湿巾作为宝宝的日常用品,直接影响到了宝宝的健康。湿巾在宝宝的日常护理上帮了妈妈很大的忙,可以用来擦拭的奶瓶以及玩具上面的脏物,还可以直接的清洁宝宝,嘴巴、屁屁、小手给宝宝带来整天的肌肤守护,远离细菌的困扰。

婴儿手口湿巾什么牌子好 nuk超厚特柔湿巾妈妈好选择

NUK超厚特柔湿巾,宝宝喜欢的好湿巾,妈妈放心的好选择。

安全性

少一分添加,多一份安全,不含荧光剂、化学香料、漂白剂、酒精、有害物质、甲醛、丙二酸,七无添加,用提高成本来增加产品的健康。

水量

精纯的RO纯水,水量适中,清爽清洁,有润泽度但是擦拭之后不会留下水渍的湿巾才是优质的湿巾。

加宽加厚

NUK湿巾全面加宽了面积,擦拭更加的方便,面积是市面上普通丝巾的1.5倍,更有效的帮助宝宝清洁肌肤。在厚度上也提升了很多,更加柔软不易破损。

柔韧性

具有拉伸不易变形,不易掉絮,单片不黏连,抽取不连张,柔软的质感带来极佳的肤质体验。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