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婴奇婴儿电动磨甲器 新生儿专用防夹肉指甲钳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3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指甲生长的快,一周需要剪个一两次。宝宝的指甲小又柔韧,不易剪断,

对于新手妈妈来说,建议使用婴儿专用的磨甲器,这是个不错的选择。贝婴奇磨甲器专门针对婴儿的小指甲而设计,安全实用,而且修剪后有自然弧度。尤其适合3个月以内的宝宝使用。

贝婴奇婴儿电动磨甲器,安全磨指甲,轻松的磨圆宝宝的指甲尖角,防止宝宝抓伤脸蛋,保护宝宝的脸蛋。

贝婴奇婴儿电动磨甲器这是一只真正的“低震稳定”的马达,地震让宝宝不抗拒磨甲,稳定让磨甲效果更家的均匀。

贝婴奇婴儿电动磨甲器一键4档,双向的旋转,左右手也是可以轻松的转换的哦。同时夜灯的设计,安静的夜晚,恰到好处的柔和光线,轻松的磨圆宝宝的柔软指甲哦。

贝婴奇婴儿电动磨甲器 新生儿专用防夹肉指甲钳

贝婴奇婴儿电动磨甲器,这样的磨甲器,宝宝睡觉也都能轻松的美甲。悄无声息中完成修甲工作哦!

贝婴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