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可以吃零食嘛 把握好时间科学的给宝宝补充能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3日 16: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零食,妈妈可谓是又爱又恨,零食可以帮助妈妈快速的安抚宝宝,也可以作为宝宝完成事情的鼓励。但是零食也会让宝宝变成小魔鬼又哭又闹,还会影响到宝宝吃正餐的胃口,养成不好的饮食习惯。其实对于零食而言,宝宝的胃容量小,适宜用零食来帮助宝宝补充能量的哦,那么该怎么吃零食呢?

什么零食不能吃

高热量、高脂肪、高糖分的零食不宜给宝宝吃。油炸类零食、重口味零食、甜品等都都会给宝宝身体带来相当大的负担,容易造成宝宝肥胖、蛀牙、腹泻等问题,而且这一类的食物没有营养,影响宝宝日常的营养补充。

什么时候吃

爱吃是宝宝的天性,在给宝宝零食吃时不应再正餐的两小时内,会影响到宝宝正常吃饭,在宝宝运动完,体力消耗过大时可以为孩子选择一些鳕鱼肠、小馒头、肉脯等有营养的小零食,满足宝宝对零食的渴望,也补充了宝宝所需的营养。

自制小零食也是妈妈的不二之选,蛋挞、面包、溶豆、薯片、酸奶、奶酪等零食在宝宝饥饿的时候吃,健康又营养,根据宝宝的需求做出针对性零搭配,还可以增加亲子之间的交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