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还在为宝宝磨牙期的磨人而烦恼吗 小白熊食物咬咬袋来帮忙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3日 17: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磨牙期宝宝单喝母乳营养太单一,而且还喜欢到处的啃咬。对于磨牙期宝宝这样的磨人,小编推荐使用小白熊食物咬咬袋。

小白熊食物咬咬袋又是宝宝果蔬磨牙棒,这是宝宝吃水果奶嘴辅食训练器。这个玩意可是很好使的哦~

这既是磨牙棒又能自己吃水果,帮宝宝解决蓝瘦的痛点,给妈妈们宝贝的休息时间哦。

小白熊食物咬咬袋采用螺旋式的推进方式,就像口红一样一旋转水果就上来了,这样不会浪费妈妈辛苦制作的食物。

还在为宝宝磨牙期的磨人而烦恼吗 小白熊食物咬咬袋来帮忙

安心的咬袋,Q弹的柔软放心嚼。咬合时食物以点滴状进入口腔,不会噎住宝贝。

同时,这个咬咬袋简易拆装,无藏污死角,也方便清洗。

还在为宝宝磨牙期的磨人而烦恼吗 小白熊食物咬咬袋来帮忙

小白熊食物咬咬袋外表萌趣、手感舒适,有了它,宝贝们爱不释手!轻松解决宝贝们磨牙期的磨人。想赶快入手这个神器的亲赶紧上小白熊天猫旗舰店看看吧!

小白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