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能熬夜吗 孕妈妈熬夜胎儿宝宝在做什么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4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了,不仅要好好吃饭,还要好好休息,尤其是在怀孕不稳定的前三个月。准爸爸准妈妈们紧绷着神经,同时也对胎儿宝宝的成长发育存有更多的好奇,胎儿的性别、胎儿在妈妈的肚子里干什么等等此类的想法。所以,准妈妈在熬夜,胎儿宝宝在干什么呢?

胎儿宝宝是否对外界存在感知?是的,胎儿宝宝在准妈妈的孕肚里也是能感知外界的呢,准妈妈要是在熬夜玩手机、追剧的话,胎儿宝宝也不可能在睡觉。准妈妈在清醒的状态下,一般情况下胎儿宝宝也是出于一种清醒的状态。英国有一项研究,研究表示只要在微弱的光线下,也是可以提高胎儿宝宝大脑的活性的,并且准妈妈怀孕34周的时候胎儿宝宝已经能分辨白天和黑夜了,可以跟准妈妈一起度过一整天的规律生活了。

因此,准妈妈要注意啦!在夜里就不要刷手机追剧了,孕妈妈在刷手机的时候,不仅手机的光亮会影响到胎儿宝宝,使得胎儿跟着准妈妈一起熬夜,同时还会由于准妈妈在看的文字以及视频时的情绪波动传递给胎儿宝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