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夏季闷热宝宝为何经常生病 妈妈应该如何特别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4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天气闷热,宝宝在这个季节非常的容易生病,宝宝在夏季应该给宝宝注意护理的方法,帮助宝宝有效的减少生病,一起来看看吧。

清洁

夏季的闷热第一个影响到就是宝宝肌肤,痱子、尿布疹都是的宝宝的多发的皮肤病,妈妈在夏季应该为宝宝注意个人卫生的清洁,一天洗1-2次澡,为宝宝更换纸尿裤时注意清洁宝宝的小屁屁,涂抹上爽身粉来保护肌肤。

营养

天气闷热的情况下,很容易造成宝宝食欲不振,还会导致食物的变质,上火、腹泻是宝宝常见的症状,妈妈应该注意宝宝的饮食搭配,拒绝放置时间过场的食物,尽量给宝宝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还可以补充一点益生菌提高宝宝的食欲。

水分

夏季的出汗很多,大量的水分流失让宝宝身体缺水,但是宝宝不宜喝过凉的水,会造成腹泻,肠胃不适。果汁也不宜经常的给宝宝喝,具有高糖,还会稀释宝宝的胃酸造成腹泻,开水是给宝宝补充水分的最佳饮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