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鼻子被堵真的会让宝宝变丑? 如何做好宝宝的鼻子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4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有很多宝宝经常的流鼻涕,这影响宝宝的颜值是一方面。还有一种说法是说宝宝的鼻子不通气被堵住的话是会让宝宝变丑的?这是怎么回事呢?

宝宝的鼻子被堵,就是说宝宝大部分是用嘴巴来呼吸了。而大家要知道如果说宝宝长期用嘴呼吸的话,它的上嘴唇会松弛前突、下嘴唇变厚、颏肌紧张,简单来说就是变得凸嘴龅牙还没下巴。你说这能不让宝宝变丑吗?

所以说,没有谁一出生就是天生丽质的饿,这其实很多是因为一些日常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造成的。所以做家长的在宝宝护理这方面也要做足工作。那如何做好宝宝的鼻子护理?

一,宝宝鼻子不同的话要采用相应的措施去让它通气,像现在的话到网上买个吸鼻器的话也是十分方便的。

二,宝宝流鼻涕的话不能频繁的擦,那样会让宝宝的鼻子变得红红的,损坏鼻子周围的皮肤。

三,给宝宝擦鼻涕的时候也不要用老一辈的方法用手去捏,那种过度的挤压也是会伤害宝宝的。

四,定期的给宝宝做好鼻子的清洁与疏通。

宝宝的鼻子也是五官中的重要一部分,所以妈妈在日常也是需要及时的给宝宝做好鼻子的护理工作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