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诺思聪水苏糖米粉营养价值 家长要知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24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辅食,种类繁多,虽然是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但也带来一系列的烦恼。选择什么品牌的米粉或者选择哪个系列的米粉会更好?贝诺思聪水苏糖米粉,营养健康是家长不二的选择。

贝诺思聪水苏糖米粉营养价值  家长要知道

在这里,我们要告诉各位家长:水苏糖的营养价值。

1.水苏糖可以有效防治并缓解幼儿便秘、腹泻,抑制肠道病症。

2.水苏糖可以全面增强婴幼儿的免疫能力,提高婴幼儿机体抗病能力。

3.水苏糖具有清理肠道,排铅的效果哦。

4.水苏糖在可以置换金属离子,从而促进钙等矿物质的吸收与利用。

贝诺思聪水苏糖米粉营养价值  家长要知道

贝诺思聪水苏糖米粉中采用的是小米为主要原料,其小米的营养价值很高,含蛋白质9.2-14.7%,脂肪则是3.0-4.6%以及丰富的淀粉,是一种能量食物,含有丰富量的维生素、钙铁锌纤维等等。小米含有维生素B,是大米的几倍之多。所以,小米会更加有营养。

综上所述,贝诺思聪水苏糖米粉则是万千家庭的最佳选择。

贝诺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