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必备 日康婴儿洗脸盆让宝宝的洗浴得到满足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4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免疫力本身就比较弱,所以生活中不同部位的清洗最好分开,这样便于身体的健康。

宝宝洗脸、洗脚都要用到脸盆,而且日常的话还有很多地方的清洗也要用到脸盆。所以妈妈们不妨给宝宝多备几个脸盆在家里。

日康婴儿洗脸盆,日康专属宝宝设计,进口的材料,给宝宝成长的小礼物。

1,立体的双耳设计,易端易握,立体的撞色扣件,结构的扣合,无需螺丝加固。耐高温,符合认证,绝不含BPA。

2,圆润的盆体,通体的设计圆润,采用优质的进口PP材质,无毛边更安全。

3,底部的防滑底部独创防滑条藏于内槽,不易脱落,接触面积更大更防滑。

4,卡通的图案,时尚的美观卡通造型,贴合宝宝的喜好,轻松的培养宝宝的洗澡兴趣。

夏日必备 日康婴儿洗脸盆让宝宝的洗浴得到满足

经常的用脸盆训练各种洗浴的话也有利于增加母子间的交流,也有利于训练宝宝的感知能力以及培养好宝宝的性格。

选择日康,快乐健康,日康让宝宝洗澡更加的放心,日康聪明妈妈的一致选择!

日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