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要做好哪些准备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4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顺产还是剖腹产是自己可以自由选择的吗?顺产的准妈妈产后恢复的比较好比较快,也有利于宝宝建立起第一道免疫防线,这些优势尤其的吸引着准妈妈,于是开始立志不怕苦不怕痛的选择顺产。但是是剖还是顺并不是自己就能自由选择的,真想顺产的准妈妈们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定时做产检

准妈妈在怀孕期间要定期去做产检,以便及时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早的纠正和治疗减少妊娠合并症和并发症,让孕妈妈和胎儿宝宝能顺利的度过妊娠期和分娩。

胎儿的大小

正常大小的胎儿能够通过正常的骨盆而顺利分娩,但是巨大儿的头会比较大,胎儿的头部就有可能会搁浅在骨盆的入口处,难以通过骨盆顺产出来,因此就需要剖宫产让宝宝出生。所以,孕期胎儿的体重在3000g-3250g为宜,更加有利于顺产。

胎儿前置

胎儿宝宝在分娩中的自身情况也极其的重要,若是宝宝在孕妈妈的子宫内的位置不正常,也是会影响正常分娩的因素之一。

产道

产道指的是宝宝分娩时的通道,主要是由孕妈妈的骨盆大小以及形状所决定的,而且孕妈妈的软产道也很重要,两者之间只要有其中一个有异常情况出现就会造成难产的可能。

产力

产力主要是由子宫肌肉的收缩力量,可以把胎儿和胎盘等从子宫内逼出来。

准妈妈的心理

在顺产的过程中,除了以上的这些“天然”优势,产妇妈妈们还要面临着分娩过程中的恐惧,所以准妈妈们要在分娩前做好心理准备,更好的配合医生,顺利的娩出宝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