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躺着玩手机太久, 男童变“歪头宝宝”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24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手机,改变了我们很多。首先,是让我们的生活变的更加的便捷。无论是通讯还是购物,一部手机就可以解决问题。但,手机也让我们的生活出现了很多的bug。湖南郴州一所医院接收了一名男孩:玩手机太久,成为了一个“歪头宝宝”。脑袋不能够自行转,必须手扶才能够摆正。

躺着玩手机太久, 男童变“歪头宝宝”

据了解,这名男童由于长时间躺在沙发上玩手机,导致脖子受伤,不能动弹,但小男孩还是坚持去幼儿园上课。到医院就医时,小男孩的脑袋已经到了必须用手托着才能摆正的地步。不过好在经过综合治疗,小男孩已经慢慢恢复了。

躺着玩手机太久, 男童变“歪头宝宝”躺着玩手机太久, 男童变“歪头宝宝”

现在喜欢玩手机的朋友太多了,手机就是第二次生命。如果远离手机,似乎就活不下去一样。当家长沉迷手机的时候,就潜在的影响着孩子。所以,适当的放下手机,有助于自己身心健康,还可以更好的引导宝宝成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