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诗丸Dr.soins孕妇天然蚕丝面膜 呵护孕肌年轻肌颜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4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伴随着孕期的喜悦,准妈妈们是否正在面临着肌肤日益老化的问题困扰呢?孕激素分泌活跃,荷尔蒙失调,肌肤水油失衡,黑色素代谢放缓,肌肤抵抗力减弱,胶原蛋白开始流失,肌肤组织也变得脆弱不堪,并开始出现细纹。孕妈妈在怀孕期间需要这样的安全呵护——诗丸Dr.soins孕妇天然蚕丝面膜,专为孕产妈妈研发,专注孕期护肤。

诗丸Dr.soins孕妇天然蚕丝面膜注入了新鲜葡萄的亮肤精华,呵护孕期年轻肌颜,为肌肤补充孕期肌肤所需的养分和水分,改善各种原因引起的皮肤干燥、粗糙、起皮等不适症状,为孕妈妈的肌肤注入年轻活力,直达肌肤深处,有效的清洁肌底,并注入新鲜营养,促进肌肤代谢,使肌肤幼滑如初,绽放白皙通透光泽。

诗丸Dr.soins孕妇天然蚕丝面膜     呵护孕肌年轻肌颜

晚上临睡前是护肤的黄金时间,使用诗丸Dr.soins孕妇天然蚕丝面膜有助于将面膜中的养分随着新陈代谢送入到肌肤的底层,帮助加强肌肤的修护,平滑美肌,留住靓丽孕颜,令孕妈妈的肌肤润滑如初。

诗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