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慕斯婴儿手口湿巾天然护肤 带给宝宝食品级的营养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4日 16: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款优质的是湿巾帮助宝宝护理的一款神器,可以帮助宝宝口腔清洁,用餐前后可以擦拭小手,在哺乳的前后还可以帮助妈妈乳房清洁。外吃携带十分方便,在外没有水的环境下的,尿便后的PP清洁简单方便。

安慕斯婴儿手口湿巾天然护肤,带给宝宝食品级营养呵护娇嫩肌肤。

安慕斯婴儿手口湿巾天然护肤 带给宝宝食品级的营养呵护

小毛巾

相比于一般的湿巾使用的普通无纺布,Anmous手口湿巾采用了加厚水刺无纺布柔软厚实的犹如毛巾一般。

珍珠面层

这款使劲均匀的分布着近千个3D的吸水凸点,锁水能力比正常平纹湿巾增大了数倍,摩擦力增强的同时清洁力的加倍,还能起到按摩作用,给予肌肤更舒适的体验。

不添加

不添加的才是最安全的,这款湿巾不含荧光剂、杀菌剂、漂白剂、香精、酒精、有害成分、甲醛、丙二醇,少添加一点,更安全一点。

科学配比

水是湿巾的灵魂,选用了RO超纯水安全到可以直接饮用,每一片丝巾蕴含着丰富的精华成分,科学的配比,肌肤清爽柔嫩,无黏腻感。

弱酸配方

弱酸性的湿巾接近宝宝皮肤的PH值,温和的呵护皮脂膜,保护宝宝肌肤天然屏障,更适合婴幼儿使用。

安慕斯婴儿手口湿巾天然护肤 带给宝宝食品级的营养呵护

蕴含着天然的护肤成分,添加了食用木糖醇、温和的蓝甘菊、燕麦提取物、金盏花精华、马齿苋精华,带给宝宝来自天然的呵护。三重防护,有效的隔绝外界的污染,抵御来自外界的伤害。

安幕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