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清洁问题如何有效解决 棉花秘密干湿两用巾绵柔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5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清洁问题一直是妈妈的头等大事,屁屁不及时的清洁会宝宝导致宝宝患上尿布疹,手口不及时清洁会导致宝宝将细菌吃进肚子造成生病,那么应该如何快速有效的解决宝宝的肌肤清洁问题呢?

给宝宝棉花秘密干湿两用巾,绵柔般的呵护轻松的解决宝宝的肌肤清洁护理问题,吸水性更强的,湿水更加轻柔,无添加无酒精无荧光剂,给与宝宝最安全的呵护。

干湿两用斤相较于其他的清洁用品更适用与宝宝,毛巾为宝宝使用需要进行频繁的清洗,而纸巾干燥粗糙,非常容易伤害宝宝稚嫩的肌肤,较于湿巾,干湿两用巾的功能更加的全面。一起来看下棉花秘密的功能吧。

作为婴儿适用干湿两用巾,干巾时便捷使用不易掉絮,沾上温水使用之后可以更有效的清洁,更柔软适应宝宝的肌肤的,倍感舒适。有别于传统和的木浆纸,不易掉絮,可以有效的降低宝宝吸入飞絮的风险。运用先进工艺制作的绵柔水刺无纺布,具有强度高、低起毛性、快速吸湿、透气性好,蓬松、有一定的吸油效果,手感柔软,悬垂细嫩佳。

棉花秘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