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娱乐 > 正文
端午期间有什么适合宝宝看的电影 百年经典《第七个小矮人》定档端午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5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的端午节即将来临,趁着放假时间,爸爸妈妈们是否应该带上宝宝去电影院走一趟呢?

孩子的童年也是不能少了电影的陪伴的。看电影能让孩子们的视野更加的开阔。话说,端午节有什么适合宝宝看的电影?

这不,由百年经典格林童话《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改编的2D喜剧动画电影《第七个小矮人》发布预告海报,并宣布定档6月16日端午节。

《第七个小矮人》讲述的是小矮人与小红帽、大灰狼、穿靴子的猫、灰姑娘、巨人、独角兽等童话人物一起智斗巫婆、营救公主的喜剧冒险故事。

故事体现的一个主旨就是矮人小当家的可爱形象以及自身的勇气和团结合作的协作精神。所以这样一个电影是十分适合孩子们看的。一部电影带给孩子们的熏陶是无穷的,它能让宝宝学到其中的精髓,让自己变得更加勇敢。同时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去影院观看一部电影的话它也有助于亲子之间关系更加的融洽。所以,一步电影一份收获!

《第七个小矮人》这样一个百年经典的童话电影经过现代科技改变会呈现出怎样的质感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