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孕妇喝哪种奶粉好 孕妇奶粉品牌有哪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25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孕期的准妈妈们都会选择孕妇奶粉,但是你们知道孕妇喝哪种奶粉好吗?如果你选择的奶粉足够优秀则孕期营养无忧;如果你选择的孕妇奶粉营养配比并不是很合理,就有可能造成孕期营养不均衡哦。孕妇奶粉品牌有哪些?现在我们就来看看。

安满智孕宝孕妇配方奶粉

富含叶酸

叶酸有助于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

DHA

安满“智孕宝”帮你补充孕期营养DHA,助力胎儿智力发育。

烟酸

有助于维持神经系统的健康。

专利DRIOTM乳双歧杆菌

安满“智孕宝”帮助孕妈妈不从营养专利DRIO乳双歧杆菌。

钙+维生素D

钙有助于骨骼和牙齿的发育,维生素D可促进钙的吸收。

膳食纤维

有助于维持孕妈妈正常的肠道功能,助力消化与吸收。

美赞臣0段安婴妈妈A+孕妇奶粉

美赞臣安婴妈妈A+,适合孕妇及授乳妇女,100%进口奶源。DHA智妍360°配方,支持宝宝脑部全面发育。新增加菊粉,帮助妈妈维持肠道健康。

惠氏S-26爱儿乐孕产妇配方奶粉

最新研究证实充足合适的母亲营养对胎儿和母乳喂养儿很重要。爱儿乐妈妈提供了合适水平的营养素,帮助满足孕期和哺乳期额外的能量和宏量营养素的需要。独有BIO营养优化系统,有助提升宝宝未来学习能力。

多美滋金盾金装妈妈奶粉

含高品质的DHA,采用国际先进微囊化技术封装,防止氧化,保留营养价值和产品的新鲜度。富含铁和叶酸,叶酸有助于胎儿正常发育。含钙质,钙是构成骨骼和牙齿的主要成分,并维持骨骼密度。

雅培金装妈妈喜康素孕妇奶粉

全面提供胎儿发育所需,科学补充孕期营养清除体内垃圾自由基,增强妈妈抵抗力,给宝宝更多保护更多营养素帮助胎儿脑部发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