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3岁宝宝用的防摔奶瓶什么牌子好 贝儿欣婴儿防摔玻璃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5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3岁的宝宝自己用奶瓶的时候,奶瓶的防摔功能是很重要的。那有没有适合宝宝用的防摔奶瓶呢?

贝儿欣婴儿防摔玻璃奶瓶是个不错的选择,很多人说玻璃奶瓶不是不抗摔的吗?这是因为贝儿欣奶瓶采用的是高硼硅玻璃,安心的材质,瓶身通透晶莹,不释放有害物质,一直以来深受妈妈的喜爱。在此基础上,贝儿欣不断改良设计,宽口径代替原有标口,增加手柄吸管,瓶身包裹防护的硅胶,和破碎说拜拜。

此外,贝儿欣婴儿防摔玻璃奶瓶贴心的设计,可拆卸的硅胶保护套,隔热防烫,防滑防摩擦。别致的镂空设计,方便看清奶瓶的刻度。别致的现代体验,特制的感温贴,搭配可爱的生肖配套图案,既迎合宝宝的生肖,又能感知温度的变化,很有纪念意义。

1-3岁宝宝用的防摔奶瓶什么牌子好 贝儿欣婴儿防摔玻璃奶瓶

专利的奶嘴,出奶更加的顺畅,宝宝不易出现呛奶、吐奶现象,三维的立体防塌设计,为奶嘴提供更好的支撑,更有效的防止奶嘴的塌陷。

1-3岁宝宝用的防摔奶瓶什么牌子好 贝儿欣婴儿防摔玻璃奶瓶

贝儿babisi源自英国,由一群国际设计师和妈妈们共同创立。因为爱,贝儿欣懂得你对“安全优品”的追求,将英国严格标准引入中国家庭,确保您手里的每一个产品都安全放心。11年爱的传递,贝儿欣babisil已陪伴众多宝贝健康成长。

贝儿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