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选什么牌子的椅子好 喜迪世联手Disney打造的成长椅不错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5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年,作为迪士尼代表人物形象,米奇迎来了90岁的生日。

米奇在孩子们心目中的形象永远是快乐了,同时它也把快乐带给了更多的孩子们。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有一大群孩子为它倾倒。

而此次在米奇迎来了90岁的生日的时候,喜迪世SIDIZ很荣幸获得迪士尼官方授权,以米奇、米妮、维尼、皮杰猪经典角色为灵感,为每个角色精心设计了卡通形象的成长椅。所以将会有更多幸运宝宝们能圆了自己的迪士尼梦。

给宝宝选什么牌子的椅子好  喜迪世联手Disney打造的成长椅不错

喜迪世SIDIZ成长椅根据宝宝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而出,椅子的高度、宽度也都是根据孩子们的脊椎、颈部腹部肌肉组织的发展特点设计的。另外,喜迪世SIDIZ成长椅所选用的材质也都是十分优质的材质,所以它的舒适度是毋庸置疑的。所以是不是喜迪世SIDIZ成长椅设计的很贴心呀!

还没完,更贴心的是喜迪世SIDIZ成长椅使用毛毡脚垫,这种细心的设计是可以降噪防滑的。同时椅子搭配脚踏设计,这样也更有利于宝宝养成好的坐姿。

不仅如此,喜迪世SIDIZ成长椅同时它的外表设计也是结合很萌趣的米奇卡通形象开展的,所以宝宝们一眼也就喜欢上它了。

选择一款舒适的座椅对于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至关重要,而这不只是一张椅子,这还是陪伴宝宝成长的“好伙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