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皮维生素吸吸乐缤纷果泥 专业营养搭配•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5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4-6个月之后,就可以开始慢慢糖添加辅食了,但是 由于宝宝的消化系统还没有发育好,给宝宝添加辅食时就要注意啦,不要盲目的给宝宝添加辅食。爸爸妈妈们可以由少到多、由稀到稠等添加辅食的原则,来给宝宝适量的添加一些果泥菜泥,不仅可给宝宝补充营养元素时,还可以给宝宝的肠胃一个适应的过程。

小皮维生素吸吸乐缤纷果泥   专业营养搭配•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小皮维生素吸吸乐缤纷果泥欧洲原装进口,严选进口食材,经由专业营养师搭配,将西梅、香椰、草莓等食材科学搭配,为宝宝的营养均衡层层把关,安全美味又有营养,能满足宝宝的生长所需。同时小皮维生素吸吸乐缤纷果泥还通过了262项安全检测,食品安全有保障。

小皮维生素吸吸乐缤纷果泥   专业营养搭配•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小皮维生素吸吸乐缤纷果泥   专业营养搭配•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宝宝的肠胃是很娇嫩的,辅食一定要选口感细腻,容易消化的。小皮维生素吸吸乐缤纷果泥细腻滑嫩可以让宝宝很好的吞咽,而且还可以给宝宝补充所需要维生素和矿物质,帮助宝宝开启美妙的味觉体验,不仅营养美味,还有利于宝宝的消化和吸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