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厌奶期怎么办 做好这几个方面宝宝自然度过厌奶期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5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厌奶是大多数的宝宝在成长期间都会经历的,想要让宝宝健健康康的成长,不喝奶又怎么行呢,没到这个阶段都会愁坏自己的妈妈,一起来看看如何让宝宝安安静静的度过厌奶期吧。

宝宝厌奶的有些时候并不是因为到了厌奶期,而是妈妈给宝宝喂养的太多了,造成了宝宝的不适造成的,还有一些是由于妈妈的喂养不当造成的。想要解决孩子的厌奶的毛病首先要让孩子戒掉零食奶,孩子机灵的很,宝宝哭闹,妈妈就给孩子喂奶就会让宝宝的养成习惯,影响正常的奶的进食。妈妈在宝宝哭闹时应该转移宝宝的注意力,而不是一味的让宝宝吃奶。

带宝宝经常出门逛逛也有非常不错的效果哦,在学步的宝宝就让他一点点开始走路,多尝试几次,在学步的同时消耗了体能,当然就不会有厌奶的问题啦,运动可是非常促进食欲的哦。

一个优质的奶瓶是帮助厌奶宝宝的神器,宝宝对于母乳有一种天生的依赖性,较好的奶瓶拥有硅胶级的仿真奶嘴,让宝宝分不清是在喝母乳还是在喝配方奶,防胀气、呛奶也可以让宝宝更加舒适的喝奶,自然的度过宝宝的厌奶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