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伟易达多功能学步车5项科学学步设计 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5日 16: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伟易达多功能学步车,宝宝调速学步车,两档调速可拆面板、安全ABS材质,让宝宝科学学步更安全!

一,专利的变速设计

实用新型专利设计:独有的减速装置、防滑的橡胶减速带和档次转换器实现了减速调节,方便家长控制学步车的速度。避免由于车体的速度过快而导致婴幼儿摔跤的问题。

二,双档的调速设计

一档适合学步初学宝宝,慢速的,可以缓解宝宝的害怕心理,锻炼宝宝的平衡感。

二挡的话适合走路比较成熟的宝宝,可以激发宝宝的学部欲望。

三,三角形立体支架设计

三角形的话就是稳定,所以这个设计的话会令学步车更加的稳固,防止宝宝学步侧翻。

四,黄金的比例设计

根据人体工程学及宝宝的发育身高比例设计,让宝宝合理双脚发力行走,预防O型腿。

五,科学重量更好用

学步车近重2.2KG ,所以这样的重量宝宝用起来不会很吃力。

伟易达多功能学步车5项科学学步设计,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这样的学步车你给宝宝准备了吗?

伟易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