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智婴儿高铁米粉 湿法工艺•营养丰富口感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5日 16: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要给宝宝补铁?因为随着宝宝逐渐长大,从母体内带来的储存铁质只能维持到宝宝4-6个月,而且母乳喂养时母体分泌出来的铁元素大,也开始供给不上宝宝的营养需求。但是宝宝在迅速长大的过程中,血容量增加的比较快,需要的铁元素补充也是在快速的增长。

优智婴儿高铁米粉   湿法工艺•营养丰富口感好

优智婴儿高铁米粉高铁配方,专为宝宝研制,搭配22种成长所需的营养。同时优智婴儿高铁米粉还运用了湿法工艺技术,营养素混合分布均匀,不易上火复水性好,能更好的控制微生物,营养丰富口感好。

优智婴儿高铁米粉   湿法工艺•营养丰富口感好

优智婴儿高铁米粉   湿法工艺•营养丰富口感好

优智婴儿高铁米粉散发天然谷物香气,可搭配母乳以及配方奶粉与果泥食用,不含麦芽糖以及蔗糖,冲调之后更为的细腻可口,宝宝更爱吃。

优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