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炎炎夏日各种细菌病毒“盯上”宝宝 如何帮宝宝预防季节性疾病
2018年05月26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天,各种万物也都争相的盛开。的确,这是个特殊的季节。不过有一点让人们特别担心的是,各种细菌、病毒也来凑热闹,而且很可恨的是它们看上的是小宝宝们。这不,今天皮肤这里红了一块,明天那里又肿起来了。小宝宝的皮肤本身就比较的脆弱,一遇上这些问题的话可怎么办呢?妈妈们也是很烦恼啊!

在这里,小编提醒,在夏日来临之际,妈妈们一定要针对季节性的一个变化,给宝宝做好日常的防护工作,帮宝宝预防季节性疾病。那怎么预防呢?

1,帮宝宝养成好的卫生习惯

像吃饭前后勤洗手以及保持衣物的清洁很重要,以免细菌、病毒从这些地方传入宝宝的身体上。

2,注意宝宝的饮食卫生

夏季可以让宝宝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然后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等。

3,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宝宝的抵抗力的话是需要持之以恒的,像平时的话多让宝宝运动,增强自身体质的话也就是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4,正确使用驱蚊产品

夏季蚊虫叮咬比较严重,像给宝宝的话还是使用宝宝专用的驱蚊产品,不要用大人用的驱蚊产品。还有就是可以使用物理驱蚊法,像用电蚊拍之类的会好点。

最后温馨提示:炎炎夏日各种细菌病毒最容易“盯上”宝宝,爸妈妈应该尽量少带宝宝去那些人多、空气不好的地方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