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如何和胎宝宝一起安然度夏 夏季孕妈养生小妙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6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孕妈身体不堪重负。确实,普通人都被炎热的气候所打败,更何况是挺着大肚子的妈妈们?

孕妈如果不及时的调节好自己的身体那是很容易心情烦躁,影响身体健康的。

那有没有什么小妙招可以帮助孕妈舒适的度过夏天呢?

一,心静自然凉

这就要考验妈妈的心态了,天气热本身心情就会很烦躁,但妈妈们要时刻提醒自己让自己的心静下来。心静下来,整个人也会更加的舒服。

二,出门的话要找准时间

孕妈妈应该尽量减少外出,如果要出门,尽量选择在早上或者晚上气温较低的时段,避免在烈日下暴晒,以免中暑。另外,还要做好防晒工作。

三,夏季多吃蔬菜水果

本来就比较的燥热了,你还想着吃那些温热、油脂的东西是很不好的,建议多吃蔬菜水果,像夏季本身就是各种水果新鲜上市的季节,我觉得还可以出一些黄瓜、番茄、芹菜、生菜等食物。不仅可以消暑还可以健胃,真的是很不错的。

注意:孕妈妈们夏季要避免喝冷饮、雪糕等。

总之,孕妈妈要注意多种生活细节,这样才能养身养心,和胎宝宝一起安然度夏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