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大姨妈推迟多久测孕比较合适 准妈妈你知道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6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备孕是每一位准妈妈的一个准备过程,对于备孕的夫妻而言,每一个排卵期、每一次姨妈期都会特别的关注,最关心的就是大姨妈推迟的多久才能准确测孕呢?

大姨妈推迟多久测孕比较合适呢?

一般情况下,还是建议准妈妈在大姨妈推迟一周以后就可以开始测孕了。但是有的准妈妈月经不调周期就不会那么正常了,经常会出现提前或者是推后的现象,保险一点的话,可以在月经周期推迟十天以后在进行测孕。

为什么要在大姨妈推迟一周后再测孕呢?

有很多新手宝爸宝妈会很疑惑,为什么要在大姨妈推迟一周后再测孕呢?这是因为精子和卵子结合成受精卵,并成功的着床后,胎盘合体滋养层细胞就会产生大量的HGG,并且通过准妈妈的血液循环而排泄到尿中。但是在怀孕的初期,HGG分泌的量会比较的少,是很难检测出的。所以在大姨妈推迟一周或者十天之后再检测,一般会更加的准确。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选择在晨尿来进行检测,这是因为造成尿液中的HGG值相对于其他时间而言会更高,检测的结果也相对于其他的时间更加的准确。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