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天宝宝适合用什么样的沐浴露 可以给宝宝选择沐浴合一沐浴露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6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宝宝几乎每天都要洗澡,所以选择适合的沐浴露是很重要的,这关系到宝宝的肌肤问题。那夏天宝宝适合用什么样的沐浴露呢?

夏天的话最好给宝宝选择那种清凉补水、植物配方的沐浴露,那样的话可以有一定的消暑,清凉的效果。还有就是选择那种无泪配方的,因为这样的话能避免沐浴露对宝宝眼睛的伤害。

很多妈妈为了图方便会经常的给宝宝选择一些“二合一产品”,就是洗头和沐浴一起的产品,当然这是适合的。对于小宝宝来说,洗澡和洗头常常是一起进行的,洗发水和沐浴露在成分上并没有太大的区别,选择用二合一的产品,避免交叉使用两种用品造成麻烦,也避免了洗澡的繁琐,一瓶两用,省心省力不少。

夏天宝宝适合用什么样的沐浴露 可以给宝宝选择沐浴合一沐浴露吗

红色小象婴儿沐浴露洗发水二合一,专为宝宝设计,同时植物的原香,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多种的植萃,保留天然的植物原香,怡人更放心。

红色小象婴儿沐浴露洗发水二合一,是育儿妈妈们的口碑之选与安心之选。草本护肤,宝宝也更健康,是夏日的健康之选!

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