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康仟然堂孕妇保湿氨基酸洁面乳 洗出清透水感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6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护肤等于肌肤衰老十多年,这是因为孕期荷尔蒙的剧烈变化导致的内分泌异常,对外界的温度湿度反应大,尤其是在季节交替时,更容易产生油脂和污垢。麦康仟然堂孕妇保湿氨基酸洁面乳天然萃取,氨基酸配方泡沫细腻。

什么是氨基酸?氨基酸是构成人体必需的蛋白质的基础单位,维持肌肤弹性和保湿度的必要物质。麦康仟然堂孕妇保湿氨基酸洁面乳让洁面进入到氨基酸时代,还特别添加了丰富的天然氨基酸,卓越清洁,不干燥也能让肌肤无负担。

麦康仟然堂孕妇保湿氨基酸洁面乳 洗出清透水感肌

麦康仟然堂孕妇保湿氨基酸洁面乳 洗出清透水感肌

麦康仟然堂孕妇保湿氨基酸洁面乳天然温和的氨基酸成分,也添加了有机甜菜表面活性剂,纯正温和,泡沫丰富细腻不会破坏皮肤的脂质屏障,清爽洁净不紧绷,在清洁的同时还能滋养保湿肌肤,令孕妈妈的肌肤更加的洁净健康。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