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3个月宝宝全身爆红疹竟是亲吻惹得祸 你还敢这样亲宝宝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7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网上有爆一位3个月的宝宝全身红疹,脸上密密麻麻的疱疹,可以说体无完肤。经过到医院检查才得知这是一种重型多形性红斑。这种症状的出现是因为妈妈的亲吻引起的。

这是一皮肤感染,医生从皮疹形态来看,主要表现为全身性的疱疹和痂疹,皮疹的大小和分布相对比较均匀,有理由推测可能是单纯疱疹病毒(HSV)感染引起的皮损。而HSV-1主要是成年人主要感染口腔周围黏膜上,经过检查推测以及排出一切可能,得到的结果就是妈妈或是家人经常性的亲吻孩子把口腔部的HSV传染给婴儿了。

所以,这样家人间爱的亲吻却导致这样不幸的事情发生, 你还敢亲宝宝吗?

发生以上病症原因是孩子本身的免疫力就不好,容易各种感染。而一些皮肤、肢体的接触是很容易引起一些细菌、病毒的感染。像有的病不常见的话严重的也会影响宝宝的生命。所以做父母的要更加的注重。

所以,家长朋友平时要多注意和宝宝肌肤接触的时候也要多注意卫生,像那种口对口喂食的就不建议的。这不是不爱孩子而是换一种方式也是对宝宝的负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