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当宝宝开始长高时通常会表现三种迹象 妈妈辅助宝宝抓紧长高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7日 13:52来源于:搜狐网
分享:

每一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可以长的高高的,想尽一切方法想要辅助宝宝,让孩子长高,但是一圈方法使用下来却是没啥作用,这是为什么呢?是家长没有抓住宝宝成长的最佳时机。

其实,小孩的成长都有迹可循,父母只要找准时机,再做一些适当的辅助,很可能会取得一个极其不错的成果。

当宝宝开始长高时,通常会表现出这几种迹象,这时父母就需要注意了。

1、饭量突然变大

小孩如果出现爱吃、能吃,而且易饿的现象,这个时候父母就需要注意了,小孩很可能是要长个子了。

这个时候父母需要注意小孩的饮食搭配了,妈妈要多给小孩做一些有助生长的,如蛋白质和钙元素含量丰富的食物,同时还要搭配好维生素和矿物元素的补充,这样不仅能促进小孩骨骼的发育,还能保证小孩的营养充足、均衡,确保小孩的健康发育。

2、频繁换鞋子

小孩在长个子的过程中,一般脚会先长,因此母亲发现宝宝的脚变大了,买了不久的鞋子又不能穿了,频繁换鞋子时,妈妈就需要注意了,这段时间很可能是宝宝快速长个子的关键时期。

有些时候,小孩子说鞋太小了,不能穿了,而妈妈会觉得,刚买的鞋不可能这么快就变小,认为小孩想要新鞋,故意对自己撒谎,故而不加理会。这时宝妈就会无意中犯下一个错误,小孩在长个子中,脚会先长大,如果父母不及时为小孩换合适的鞋,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小孩的发育,所以这点父母也不可大意。

3、睡觉时突然抽搐

小孩睡觉时,常会有这种现象,就是身体突然抽搐一下,或者有踢腿动作,会伴随有摔了一跤或踩空了掉下去的感觉。这种身体的反应是小孩体内生长激素的分泌过多有关,这也是一个小孩子要长个子的很好征兆。

在小孩出现了这几种要长身体的迹象,父母就要格外关注了,不仅要注重小孩的饮食习惯、营养补充,而且还要让小孩适当的参加些运动、保持充足睡眠等。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搜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