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不要再宝宝一哭就喂养孩子啦 小心影响孩子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7日 13:52来源于:搜狐
分享:

啼哭是表达宝宝的一种情绪的方式,在感受到难受,饥饿时就会嚎啕大哭,妈妈总是会非常的无奈。每次宝宝一哭连喂带哄,但是很多时候即使妈妈给宝宝喂奶也解决不了宝宝的啼哭,这是为什么呢?

先来了解下宝宝为什么会大哭大闹。

宝宝饿了

当宝宝饥饿的时候,他又不知道怎么告诉妈妈,本能的就开始哇哇大哭,如果妈妈给宝宝喂奶时,发现宝宝使劲吮吸妈妈的乳头,而且一副舒展的神情,这个时候,宝宝是真的饿了,妈妈一定让宝宝吃饱,不然一旦离开,宝宝又要开始大哭大闹。

宝宝尿裤子了

人的皮肤如果在湿湿的环境中就会觉得特别的不舒服,宝宝也是这样。宝宝小的时候神经系统还不完善,不能控制自己的大小便,经常是尿湿自己的裤子,小屁屁暴露在湿湿的环境,宝宝会痛苦难耐,经常开始大哭。这个时候妈妈给宝宝喂奶可不能解决问题,得勤换宝宝的尿不湿,让宝宝的小屁屁干干的,宝宝才不会哭闹。

宝宝害怕了

对于宝宝来说,周围的世界都是陌生的,宝宝遇到一点点的不适应就会大哭。比如妈妈要去上班,宝宝许久不见妈妈,一定会哇哇大哭的;宝宝看到小猫小狗,听到他们的叫声,宝宝也会缺乏安全感,吓得哭闹起来。如果宝宝属于这种情况,妈妈一定要多陪伴宝宝,抚摸宝宝的背部,减少宝宝的恐惧感。

这么多可能引起宝宝哭闹的事情,妈妈不要单纯的以为宝宝饿了,要知道过分的喂奶,对宝宝来说是有害处的。

导致宝宝肥胖

宝宝一天可能会因为许多个不适应开始大哭,如果宝宝一哭,妈妈就喂奶,可以想象宝宝一天要吃对少母乳,宝宝摄入的糖分过多的话,会导致宝宝身材比较胖,甚至会影响宝宝的健康。

依赖母乳

妈妈习惯将宝宝哭闹归咎为饿了,会导致宝宝对母乳的依赖。时间久了,宝宝一旦得不到母乳,就会很不习惯,到了断奶的时候,也比较的棘手;其次,宝宝过分依赖母乳,妈妈就要时刻保持喂养的状态,时间长了,妈妈也会疲惫的。

宝宝的胃被撑大

宝宝吃的多了,娇嫩的小胃怎么能够受得了,不是难受,就是会被撑大,以后妈妈不想喂宝宝那么多也难了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