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亚宝药业发布公告:丁桂儿脐贴获得加拿大天然健康产品上市许可标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7日 13:52来源于:北京商报
分享:

5月22日,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宝药业”)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北京亚宝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的丁桂儿脐贴获得加拿大天然健康产品上市许可标志。

亚宝药业在公告里表示,此次上市许可标志的获得意味着公司具备了在加拿大市场销售该产品的资格,将对公司拓展该产品国际市场带来积极影响,后续公司将积极推动该产品在加拿大上市销售的准备工作。不过,药品的生产销售可能受到海外市场政策环境变化、汇率波动等因素的影响。

资料显示,亚宝药业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所处行业为医药制造业。公司产品包括中西药制剂等共计300多个品种,治疗领域涉及儿科消化、感冒、心脑、内分泌等方面。其中,丁桂儿脐贴为亚宝药业独家产品,功能主治健脾温中、散寒止泻,主要用于小儿泄泻、腹痛的辅助治疗。

2017年,亚宝药业实现营业收入25.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1.66%。

北京商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