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西兰惠氏S-26受中国妈妈追捧 无官方购买渠道的历史被正式终结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5月27日 13:52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在海淘奶粉渠道中,“原产国情结”让新生代宝妈们更倾向于购买优质奶源地生产的奶粉。然而近年来,跨境电商屡曝假货丑闻、海淘来的奶粉无法溯源,宝宝喝奶粉出问题售后无门…这一切痛点刺激着宝妈们脆弱的心。广受海淘妈妈们喜爱的惠氏营养品洞察到这些问题,于5月17日召开新西兰惠氏S-26上市沟通会,将新西兰惠氏S-26全线引入中国,让中国妈妈们能够更轻松、有保障的“淘”到惠氏的正品奶粉。

新西兰惠氏S-26受中国妈妈追捧

无官方购买渠道的历史被正式终结

在中国,以城市白领等中坚消费人群为主的“海淘族”群体正在快速扩张,他们更追求消费品的安全性,更注重品牌口碑而非价格,母婴消费尤为明显。雀巢营养品全球跨境电商业务高级副总裁张甦毅认为中国新生代宝妈们的需求已经发生变化:1、购物行为改变,针对奶粉为首的母婴产品有原产国偏好,尤其更喜爱新西兰、爱尔兰、荷兰等拥有优质奶源地国家的品牌。2、消费理念提升,要求产品是官方正品,更要求产品能够溯源。3、极具个性与差异化,年轻一代的妈妈们有个性、不盲从,自己会主动搜索真正优质的产品,追求升级换代的新品。

新西兰惠氏S-26受中国妈妈追捧    无官方购买渠道的历史被正式终结

雀巢营养品全球跨境电商业务高级副总裁 张甦毅

据悉,作为此次惠氏最新引进中国的产品,新西兰惠氏S-26凭借科学配方成为当地知名奶粉品牌,备受精英妈妈的青睐,一直以来也吸引着中国海淘妈妈们的关注;但由于渠道限制,消费者很难买到放心可靠的正版产品。惠氏此番将新西兰惠氏S-26引入中国市场,可结束无官方购买渠道的历史,让消费者通过正规可靠的海淘渠道购买到安全、放心的产品。据悉此次上市的新西兰惠氏S-26覆盖一段到四段,适应宝宝不同成长期的需求。

张甦毅表示,“未来惠氏将与优质的合作伙伴一起不断优化管理,持续规范跨境物流和仓储运营,将惠氏来自全球各地更多优质的产品通过跨境电商引入中国,让消费者不出国门购买全球产品的愿望成为现实。”

官方权威正品保障

加码优质跨境电商渠道

当前母婴类跨境市场品牌众多,质量参差不齐的特征明显,惠氏此番选择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及跨境电商行业领军商家圣卡斯进行合作。雀巢营养品跨境电商业务运营与财务总监Patrick Bornand说道:“我们很高兴的看到新西兰惠氏S-26终于能通过正规的渠道进入中国海淘妈妈们的购物车,让所有喜欢惠氏、信赖S-26金装产品的妈妈能买到配方科学、运输安全、质量过硬的优质产品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网易考拉海购母婴事业部总监张文香与圣卡斯国际创始人Simon Lin也出席了本次上市会。张文香表示:”考拉成立三年发展迅速,在跨境电商领域优势明显,母婴类用户忠诚度不可小觑,惠氏S-26这款产品一旦上线,必定能有不错的表现。也很荣幸能够与惠氏品牌一同合作,将这么好的产品带给中国的妈妈们。”

圣卡斯国际创始人Simon Lin更坦言自己家的两个孩子都是吃惠氏S-26长大的,作为跨境电商领域的老将,他一直关注着母婴跨境行业的发展与消费者的需求。新西兰惠氏S-26作为新西兰当地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虽然受到新潮的海淘妈妈们的关注,但一直没有官方的售卖渠道。此次惠氏将此产品引进并予以圣卡斯官方授权,圣卡斯亦将全力支持新西兰惠氏S-26这一优质产品的上市与销售,帮助消费者辨别正版产品。

考虑到跨境市场消费者的心理趋势,惠氏营养品不仅加强跨境电商渠道与品牌之间的紧密合作,还在产品上设计了特殊的防伪体系。Patrick Bornand特别跟大家强调了新西兰惠氏S-26的防伪设计:消费者可以轻松的在罐身上找到金色椭圆形S-26金装的品牌标识,商标注册的“四维营养”标志以及品牌的专属小狮子。罐身上还有惠氏新西兰的网站,感兴趣的顾客可以上网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在消费升级和奶粉新政的双重作用下,中国奶粉市场正经历新一轮洗牌,越来越多的奶粉品牌意欲进军中国市场,而作为已经在中国市场牢牢占据市场份额第一的惠氏,也正借助全球市场的资源优势,进一步瞄准中国市场机会,在源源不断为中国妈妈提供新产品的同时,也通过携手跨境电商更加快速、便捷、保质保量的将产品运送到中国海淘妈妈们的手中,为更多中国妈妈们养育健康优质宝宝助力。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