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全有效的防蚊方法 笨笨熊夏无忧喷雾来帮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28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不仅仅是只有酷暑等着我们,还有很多蚊虫正在袭来。一不小心,手臂、腿上就会被叮出一个个小红包,痒痒的。这咬一口就算了,关键的睡觉的时候它们还会嗡嗡的叫个不停,吵的宝宝睡不着。夏季,安全有效的防蚊方法有哪些?笨笨熊现在就来为你支招啦!

安全有效的防蚊方法   笨笨熊夏无忧喷雾来帮你

纱窗纱门:可以在宝宝的房间安装纱门与纱窗,可以有效的避免蚊子的进入。

蚊帐:安装在婴儿床上,就可以安稳的睡一整夜了。但是个人觉得:蚊帐有点闷。

风扇、空调:尽可能保证室温在26℃,宝宝易出汗也会吸引蚊虫的叮咬哦。

电蚊拍:要是想用这个将蚊虫清理干净,有难度。但不失是一个驱蚊的方法。

笨笨熊夏无忧喷雾,植物精华、驱蚊止痒、天然无刺激,适合婴幼儿使用。

安全有效的防蚊方法   笨笨熊夏无忧喷雾来帮你

北艾油、薄荷叶油、柠檬香茅提取物:安全有效驱蚊虫。甘油、薄荷醇、冰片、忍冬花提取物:舒缓镇静皮肤受到的刺激,起到驱蚊止痒祛蚊毒,具有镇静等作用。柠檬提取,安全有效!喷嘴设计,安全便捷!

笨笨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