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正确理发 樱舒婴儿理发器超静音宝宝剃头刀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8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小宝宝理发真的是不那么的容易,带宝宝去理发店理的话也是很折腾的,当下也流行自己给宝宝理发。不过小编提醒,给宝宝理发要注意以下几点事项:

一,宝宝理发的时间控制在3-5分钟,给宝宝留的头发不能太短太少,以防头发吸收身体过多的养分。

二,给宝宝剪耳后头发时,一定要用手护住他的耳朵,以免误伤到宝宝。

三,不要用清水直接打湿宝宝的头发,建议用梳子去湿润头发,这样可以预防感冒。

四,理完发后,一定要把残留在宝宝身上的碎小头发粘掉,以免细菌感染。

妈妈们自行给宝宝理发的话还是事先要选择好理发器,在这里小编推荐使用樱舒婴儿理发器。

樱舒婴儿理发器它是超级静音的理发器,就算宝宝在睡觉的话也是能理发的,高转速低噪的马达,不影响宝宝睡觉哦。

可边充电边用,USB的充电口,严格的检测,杜绝漏电,真的是很安全的哦。

全自动,握感优越,纤薄的机身,流线的设计,宝妈宝爸操作起来也都很轻松自如。

樱舒婴儿理发器专为宝宝设计的理发器,让宝妈宝爸给宝宝打造专属宝宝自己的时尚发型吧!

樱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