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D亲肤棉柔蜡笔童星纸尿裤 夏季超薄款更适合宝宝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28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还可以给宝宝用纸尿裤吗?不用,我们又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呢?布尿布?细菌滋生,看似很透气、舒适但并不是很安全。夏季,只要我们选择的纸尿裤足够超薄透气,就不会出现红屁屁的困扰!3D亲肤棉柔蜡笔童星纸尿裤,夏季超薄款,渗透,瞬吸干爽,亲肤柔软!

3D亲肤棉柔蜡笔童星纸尿裤  夏季超薄款更适合宝宝 3D亲肤棉柔蜡笔童星纸尿裤  夏季超薄款更适合宝宝

宝宝夏季出现红屁屁的问题,原因所在并不能够全部归结给纸尿裤。在宝宝需要换尿裤的时候,家长能够及时更换,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有些家长认为:尿裤还还可以用一下,不是很湿。亲爱的家长朋友:如果发现纸尿裤有点坠下来,一定要更换啦!夏季的温度颇高,因为用了纸尿裤透气性肯定都会有点点的影响,长时间在尿液的侵蚀下,宝宝娇嫩的肌肤可是会过敏的(红屁屁)。

3D亲肤棉柔蜡笔童星纸尿裤  夏季超薄款更适合宝宝

我们蜡笔童星纸尿裤超薄、瞬吸、持久干爽,可以让宝宝的屁屁舒适自然。夏季,蜡笔童星纸尿裤可以让宝宝无忧!

蜡笔童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