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学习裤是什么 咪嘘奇动感学习裤更亲肤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5月28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的成长中,你或许要了解很多新名词,接触很多新事物!宝宝日常生活中需要纸尿片、纸尿裤以及学习裤。今天我们来了解的就是学习裤!学习裤是什么?咪嘘奇动感学习裤来告诉你。

学习裤是什么  咪嘘奇动感学习裤更亲肤

学习裤:学习裤是能存一次尿量的厚内裤。爱动的宝宝,纸尿裤已经不能够保证吸收尿量的作用了。这个时候他们需要的就是这种小内裤一样的学习裤。而且还能够慢慢培养宝宝告诉家长:妈妈,我要尿尿了!

学习裤是什么  咪嘘奇动感学习裤更亲肤

咪嘘奇动感学习裤,技术上采用沙漏型,悬浮芯体设计,防侧漏,透气,干爽,不沾屁股;原材料选自世界500强工厂,热风面层与底膜,亲肤更柔然。很多经销商表示:夏季,纸尿裤的销量就好像是回到了冰点一样,难销!如果你们经营的是我们咪嘘奇动感学习裤,肯定就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了!欢迎留言咨询!!

学习裤是什么  咪嘘奇动感学习裤更亲肤

防治弄湿裤子,宝宝穿上后尿在里面会不舒服 以后就会告诉父母要尿尿了 如果尿多也会漏出来 可以在里面加个尿布帮助吸收尿量

咪嘘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