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常用的奶瓶是哪款 小不点PPSu奶瓶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8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用到的必需品怎么能少了奶瓶呢?而如今新生儿奶瓶五花八门,各种材质、造型令人眼花缭乱,选择一款心仪的奶瓶也真的很难。不过不用担心,小编今天给各位介绍一款。

小不点奶瓶设计专业且人性化,符合各年龄阶段婴幼儿使用。而且小不点奶瓶采用安全优质的硅胶材料精制而成,产品全部通过欧、美国家食品安全标准及中国国家食品安全标准。所以小不点宝宝奶瓶好品质,这让宝宝每一口都十分的放心,宝妈也可以放心选购!

一直以来,小不点系列产品不断创新、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小不点宝宝奶瓶,实感的母乳奶嘴,轻松的吸奶,不胀气,不打嗝不易扁塌,柔软耐磨。

婴幼儿常用的奶瓶是哪款  小不点PPSu奶瓶好用吗

奶瓶采用的是PPSu材质的瓶身,PPSu材质安全、容易清洁,同时瓶身透亮,耐磨耐摔。

奶瓶还有防呛奶和防胀气的设计,这让宝宝喝奶不费力,躺着坐着随便喝。

此外,奶瓶有着天使的手柄设计,锻炼宝宝的手握能力。

婴幼儿常用的奶瓶是哪款  小不点PPSu奶瓶好用吗

目前,“小不点DOT”婴哺用品已进驻上万家零售终端,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小不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