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K新生婴儿专用指甲钳 给宝宝剪指甲有哪些注意事项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5月28日 16: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指甲经常性的过一段时间就长长了,不处理的话很不卫生,同时有的时候也伤害宝宝的皮肤。所以我觉得还是要及时的给宝宝把指甲减掉。

但是面对小宝宝这么小小嫩嫩的指甲的时候,很多妈妈还是会觉得十分的紧张,深怕伤到宝宝。所以的话还是要给宝宝选用婴儿专业的指甲钳然后了解剪指甲的相关事项。

NUK新生婴儿专用指甲钳 给宝宝剪指甲有哪些注意事项

NUK新生婴儿专用指甲钳有着保护套设计,所以给宝宝剪指甲更安全。还有指环的设计也是可以有效的防滑防夹伤的。同时,安全的材质,操作方便,妈妈们的放心之选!

NUK新生婴儿专用指甲钳 给宝宝剪指甲有哪些注意事项

在给宝宝剪指甲时以下注意事项妈妈势必要了解。

一,给宝宝剪指甲的要掌握好时间、时机,比如在宝宝睡觉或是宝宝在喂奶的时候。这样宝宝的情绪各方面也会更加的稳定。

二,给宝宝剪完指甲后要记得给它修剪光滑,以免没剪好伤到宝宝。

三,给宝宝剪指甲最好剪成“一”字型。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